國父孫中山先生曾說過:「人生不如意事十之八九。」生活中,凡事並不能盡如人意,遇上令人無奈或不開心的事,我們就埋進書堆之中,盡情徜徉在書中,體驗一次次不同的旅程。

  將思緒代入書中,彷彿是自己在經歷這一個個精采的情節,我是喬峰,逍遙於這方天地,自由自在,不受扣束;我是,推翻最後帝國的司卡,同時也是存留的指定繼承人;我是火星,一隻原本是寵物貓,卻意外當上戰士,帶領部族度過一個個危機。一幕幕呈現在我眼前,有開心、有心痛、有憤怒,我如同書中的主角,體驗一遍遍不同的旅程,而每一次旅行都帶給我不同的體悟。

  每一次閱讀,都是心靈的饗宴,細心品味著書中內容,就是最幸福的旅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