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陳老師:

  您好!我是賴宥岑。有一件事我已經忍耐很久了,就是班上同學打架,雖然大家有目共睹,但是大家都敢怒不敢言。所以我今天鼓起勇氣寫了這封信給您……

  事情是這樣的,班上有一個叫小祐的同學,他長得人高馬大,再加上他力氣很大,所以常常仗著自己的體型優勢,欺負身材瘦弱的小芩。

  小祐常常欺負他。例如,有一次上數學課時,小祐把毛毛蟲藏在小芩的國語課本裡,結果小芩她差一點嚇到昏倒,幸好有同學幫忙處理掉。但是老師沒有認真找到凶手,還責罵小芩上課擾亂秩序,看到小祐在旁邊偷笑的模樣,真的好生氣。

  更過分的是,小祐還常常把小芩的聯絡簿藏起來。所以老師常常以為小芩總是忘東忘西。看著小芩百口莫辯的樣子,我覺得小祐真的很可惡。

  老師,小芩的爸爸、媽媽因為工作都很忙碌,所以都沒空照顧她,所以,她也從來不跟家人說起學校發生的事。小祐做的這些不好的事,我希望您可以快點查出真相,不要再讓小祐傷害小芩了。  謹此

  敬祝

教安

學生賴宥岑敬上

一零七年十月二十七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