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秘密基地就在客廳的一個角落,裡面放著一張我用兩根小柱子、一個四層櫃和一塊大木板做成的小書桌,還有一些我的私人物品,都放在那。那是屬於我的「秘密基地」。

我的秘密基地不太大,擺放的空間也很少,所以只放了我最愛的幾隻小玩偶、書包、餐袋等小物品而已。四層櫃內放了一些文具、髮圈、參考書……。桌上放最多東西了!除了檯燈、桌曆、筆記本以外,還放了不織布、針線的等縫紉物品。因為我喜歡縫紉小包包、娃娃等東西,所以我就會在那兒做有關縫紉的事。每當我看到那些可愛的娃娃,我就會想要做一隻和它一樣可愛的玩偶。即使做得不怎麼好看,我依然十分疼愛它,沈浸在另一個世界裡,所有不愉快的事都能忘記。

平時,我喜歡在哪裡看書、縫紉。朋友來家裡玩時。我總會和他們分享我的秘密基地,告訴他們我和它的故事。每天,我也會幫它打掃,把它身上的灰塵清得一乾二淨,使它永遠都能乾乾淨淨的陪伴我。我的秘密基地雖然不太大,裝飾也不是很完美,但它卻是我最喜歡的小天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