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的聲音包羅萬向,有好聽的聲音,也有難聽的聲音。


  其中我最喜歡的聲音是媽媽的手在鋼琴上跳舞,發出叮噹叮噹的聲音好像公主踏著輕快的腳步來到我身旁呢!還有我也喜歡河水嘩啦嘩啦的流水聲,感覺好像媽媽溫柔的話語,聽著聽著好像來到桃花仙境的感覺,我更喜歡小鳥啾啾的叫聲,好像一位歌手唱出美妙動人的聲音。

  
  我最討厭的聲音是大股咚咚的聲音,好像怪物來了,真是可怕!
我也討厭鬧鐘滴答滴答的聲音,好像老師一樣一直在耳邊嘮叨個沒完沒了,簡直是魔音傳腦,真令我的耳朵痛苦萬分,我更討厭車子的喇叭聲叭叭叭的叫,好像哭了的小孩急著要找他的爸爸,更像沒水準的人說髒話說個不停。


  因為這個世界上有太多難聽的聲音了,所以我要把難聽的聲音轉化成車子的燃料,讓世界變得更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