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這討厭的數學作業,頑皮又難纏的「瞌睡蟲」,不停的在我耳邊輕輕說:「快睡吧!趕快睡吧!」我禁不住「瞌睡蟲」的召喚,城重的眼皮好像塞了幾千斤重的石頭,愈來愈重不聽我的指揮,我頑強的抵抗著,深怕自己睡著了。

       在半夢半醒之間,我像幽靈般飄入客廳,媽呀!客廳竟然變成了大泥巴池,突然,泥巴池裡竟冒出一條張開血盆大口、目露凶光的巨口魚。牠那銳利的牙齒和可怕的模樣,好像要把我一口吞下肚似的,嚇得我不寒而慄。

       時鐘滴答滴答的唱歌,幾秒鐘後,泥巴池化成清澈的溪流,溪流裡有許許多多奇形怪狀的大石頭,鏗!奇特的大石頭忽然裂成兩半,石頭的其中一半冒出了一縷青煙,從煙霧中跳出一隻青蛙。牠的眼睛像兩盞幽綠色的燈籠,閃著可怕的光芒,我轉身,依個半透明的隱形人,遞給我一大串鑰匙。我隨手將那串鑰匙一扔,鑰匙竟落在那之詭異的青蛙手哩,青蛙捏著鑰匙走向沙發。喀嚓喀嚓,青蛙用比自己大的鑰匙,打開了超小的「沙發之門」,然後鑽了進去。拍!有人重重的拍了我的肩膀,回過頭,看見我那貪吃的姐姐,她牽著我的手,把我帶到房間。啊!床不見了,燈也不見了,天花板是一片濃密的星光。轟!咚!一隻醜陋的大怪獸不請自入,這個不速之客是青蛙臉,蜘蛛身,還有十二隻蜘蛛腳,牠那鮮紅的眼睛哩,閃過一絲令人毛骨悚然的光,綠色的大嘴,還不時發出咕嚕咕的奇異叫聲,往旁邊看去,啊咧呀!姐姐居然憑空消失了!轉過頭,面目猙獰的怪獸向前逼近我,靈活的腳,東比西指,不知道再比畫些什麼?把我嚇得節節後退,被逼到牆角時,怪獸「空中飛人」像我撲過來,啊!……救命……命……。

       在驚恐的叫聲中,我驚醒了,回想剛才真實恐怖的夢境,那感覺可真像遭受魔鬼折磨那般可怕呢!希望以後不要再做這種令人聞之喪膽的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