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寂靜的道路上,我緩緩地步行回家。天上寥落星辰點綴黛黑的天空。我啜吸新鮮的空氣,享受著那只有大自然與我的輕鬆愜意。徐徐夜風、唧唧蟬鳴,我靜靜地沐浴在自然的美好中。

  走著走著,我來到了森林小徑。樹林的墨綠與深夜的濃黑混成一團神祕的色彩。這是回家必經的路。我毫不猶豫地走了進去。但今夜樹林裡閃爍著詭異的光線,使我嗅到了平日所感受不到的一絲恐懼。

  夜晚帶給我的愉悅慢慢的被茂密森林中的恐怖氛圍所吞噬。夜風吹過草叢,發出沙沙聲響;原本悅耳的蟬鳴,竟成了恐怖奏鳴曲!緊張促使我加快腳步,想盡早離開這詭異的樹林。剎那間,月光穿過樹林的縫隙,詭譎的銀光照在樹林幽微處,映入眼簾的是一具蒼白的屍體!他頭髮及嘴唇沾滿了鮮紅的血液,雙眼充血。此時,我陷入了驚悚的深淵,大聲尖叫,拔腿就跑!

  我一路上狂奔,心臟差點從嘴裡跳出來!全身血液像煮沸似的。喘不過氣來,氧氣彷彿在和我玩捉迷藏,再怎麼呼吸,仍覺得含氧量不足,恐懼催促著我的腳步,狂烈的腎上腺素分泌,使我忘記疲累,一路狂奔,直到回家後,我的腳才受我控制,停住,繼而全身癱軟。

  我上氣不接下氣地告訴家人事件的經過。全家人再次回到事後現場,但當我再仔細一看那具屍體時,我赫然發現──一個被遺棄的麥當勞叔叔模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