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炎魔王」統治了世界,全球變得炎熱不堪,土地乾裂、植物枯竭、動物都被曬成乾,我費盡心力,找到了一張不怎麼神秘的藏寶圖,據說找到那個寶藏就能救全世界。

      我迅速的衝向目標,到了第一關,地圖上寫著通關密語「去去無去走」這關原來是樓下的櫃檯老師,他如老虎般的眼睛瞪著我們,而我則勇敢的大聲叫喊「去去無去走」,老師生氣的說:「要出去就快去,別在這胡言亂語。」,所以我和同學馬上落荒而逃。

      接著我們到了第二關,地圖上寫通關密語「紅燈停,綠燈行」,原來這關是車水馬龍的十字路口,車子像野馬般呼嘯而過,我們耐著性子終於等到了綠燈,所有車子就像被按下了停止鍵,全部突然靜止,讓我們平安的通過難關。

      費盡千辛萬苦,我們終於到了寶藏的所在地,牆上貼著各式各樣金光閃閃的寶藏照片,可是這間的關主「冰霸王」,看起來雄壯威武,守著寶藏。打開地圖,看見通關密語「金幣閃亮亮,拿來換寶藏」。原來寶藏就是沁涼的剉冰,我掏出錢給老闆,老闆歡天喜地的收下錢,把美味的芒果冰沙端到我面前。

      金黃色的芒果冰沙在眼前閃閃動人,吃了一口,炎魔王馬上死掉,彷彿身旁起了白雪有了成千上萬隻企鵝在跳舞一般,從此炎魔王不再出來作亂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