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來頒發游泳亞軍……」聽到我的名字的那一刻,我又跑又跳的走上獎台,滿臉綻放著快樂的笑容,我的微笑似乎傳給了所有人。

      這讓我想起我第一次看到爸爸在游泳。爸爸在水中快速來回的模樣,真是令我讚嘆不已!爸爸正在練習他最擅長的抬頭蛙,他仰著頭,看著美妙的白雲在藍天上左右移動,有如無憂無慮的青蛙王子。

      很快的,我有個機會學習游泳,第一堂課時,老師交我們漂浮,沒想到小心,我嗆到了,從那一刻開始,我就很怕水。直到有一次,較嚴格的和我說:「你不是很想學會游泳嗎?」因此我又鼓起勇氣學習自由式,可是,游到一半,我又嗆到,甚至還喝了一口水,教練到我身邊說:「如果妳放棄學會游泳,就不能跟爸爸比賽囉。」就是因為這一句話,我克服了恐懼,衝向終點。

       經過一段時間的苦練,我進步了不少,再速度上,我甚至還贏過了爸爸呢!學會游泳讓我有很大的成就感,爸爸似乎知道了我的心事,於是幫我報名了這個比賽,讓我有機會上臺領獎接受大家的掌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北康軒作文班 的頭像
    竹北康軒作文班

    【新竹竹北康軒作文班】【墨飛寫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