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我抽中十萬元了……」姐姐跳來跳去的尖叫著。姐姐再寵物店買了一條青蛇給我,順便參加抽獎金活動,沒想到竟然抽中十萬元禮卷。我懇切的說:「分我五萬元吧?」姐姐笑說門都沒有,唉!早知道我就自己來買了……

  前幾天姐姐趁我補習不在家的時候,偷偷試玩我的新玩具,沒想到剛好被返家的我看到,我說:「如果妳買寵物給我,我就不會跟爸爸告狀。」所以她就同意帶我去寵物店,而且任我挑選,我非常開心。

  一來到寵物店,從小動物到大動物,從水裡到陸地,種類非常多,最後我在蛇區挑了一隻五千多元的青蛇。姐姐看著我手上一隻小蛇竟然要價五千多元,她非常生氣,可是又拿我沒辦法。而我得意洋洋的拿著手上的小蛇,當然是讓姐姐摸一下也是不行的,當下生氣的樣子,到現在我都還沒辦法忘記呢。

  但是,就是那隻蛇讓姐姐抽中十萬元,難怪古人人說:「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我就用自己的零用錢來買,早知道我就讓姐姐玩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