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熱愛章魚燒,每次去夜市都一定要買盒章魚燒。我喜歡章魚燒在鐵板上「吱吱」作響的聲音,就像是幸福來報信。

  走進宜蘭的夜市,一抬頭就會看到紅色章魚的招牌上寫著大大的「章魚燒」三個字,我就如脫了疆的野馬直奔店家。從來沒有見過那麼多種類的章魚燒,黃的原味、紅的辣味、綠的海苔味,排列的整整齊齊。

  美味的章魚燒,一定是上面酥脆,下面彈牙,其濃郁綿密的口感,足以令人回味無窮。我特別推薦原味,這樣才能吃出章魚燒的原汁原味。

  完美的句點當然少不了葡萄口味的汽水。一打開瓶蓋,撲鼻而來的就是濃濃的葡萄香味,汽水含在嘴裡刺刺的,像在跳舞;留在嘴裡的就是那甜蜜如漿的好滋味。

  百吃不膩的章魚燒,成為我幸福的記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