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有爸爸、媽媽、哥哥和我,我們組成了一個可怕家庭,因為我們全中了手機的毒,目前還找不到解藥,大家的病症有多嚴重,我現在就為您病情分析。

  爸爸是個「殭屍仔」,因為他每次看電影,不愛看愛情片或卡通,只愛看殭屍片,只要我們叫他做家事,他的臉就會像殭屍一樣生氣,臉色發白,牙齒立刻變尖,好像要把我們吃掉,真是可怕。

  我的媽媽是「追劇仔」,她不是在看劇,就是正在搜尋有什麼劇可以看。她只要一看劇,就會想像自己是劇裡面的主角,一下子變成古代公主,一下子變成英勇的將軍,這時只要打斷她,她就會馬上火山爆發,罵個不停,口水像岩漿一樣噴發,燙死我們,你看看她中的毒有多深?

  我的哥哥是「真。 電動仔」自從他買手機之後,他就每天沉迷在手機的世界裡。媽媽叫他的時候,他總是說「等一下」,等到媽媽要罰他不能玩手機的時候,他才停下來,可是等到他回房間的時候,他又開始偷偷玩手機了,全家人都管不了他,他玩到眼睛都紅透了。我看他根本沒救了。

  而我本人是「網路仔」,只要動一動手指,不知不覺我的眼前開始有很多的Youtube的網路電影,我一看到電影,眼睛就會變得閃亮亮,每一不都讓我忍不住想去按一下,誰叫網路的世界這麼迷人?

  我們一家雖然都手機中毒,但是「殭屍仔」賺很多錢給我們用,「追劇仔」像導演讓生活變得有趣,「真。 電動仔」是我的偶像,至於「網路仔」收集了很多資料,所以我們一家根本不需要解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