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森林裡的小水滴,每天都跟著好夥伴一起在樹林裡玩,這裡有許多高大的樹木,帶給我清新的空氣,還有一些漂亮的蝴蝶授著花粉,享受大自然。真希望一輩子可以待在這麼寧靜的大自然裡。

    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晨,我迷路了,隨著風,我飄到車水馬龍的城市,「咚!」一聲,落到水溝裡,裡面又髒又臭,而且水都被汙染了。我看了看四面八方,發現有數不清的垃圾,漂著燒完的菸蒂,一些被拋棄的物品……。在這樣的環境裡,我感到孤單,因為我的身體被「垃圾」汙染了,也沒有朋友。

  一陣風把我吹去游泳池裡,我看見許多乾淨小水珠,也看見三五成群的小朋友們嘻嘻哈哈的玩水,心情好轉許多,這讓我想起以前在森林裡跟朋友玩的美好時光。小朋友在玩水的時候,我也開心的跟其它水珠玩,一下子跳出水面,一下子沉入池裡,就像遊樂園裡的雲霄飛車,忽然,一陣風又把我吹走,我也迷迷糊糊的昏睡了,醒來時,才發現這是我原來的家||森林。

    經過這次的旅行,我不但體驗每個住在角落的小水滴生活,也有滿滿收穫,這次的旅行真是最快樂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