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星期一的早上,我就會開始期待星期四的到來。因為星期四的下午有我喜歡的體育課,也有我很喜歡的音樂課,還有我最愛的資訊課。星期四下午的課表簡直是為我量身訂製的!
      星期一的第一、二節課,一想到我又要在地獄中煎熬就不禁冒了一身冷汗。自然老師彷彿是地獄中的閻羅王,緊盯著每一個人,雖然課程無聊到讓我想睡覺,但只要一不專心,馬上就會被打到十八層地獄。
     星期二,普普通通,沒什麼特別的事;星期三,無聊透頂。到了星期四,我就立刻活了過來,生活變得精彩繽紛。下午第一節課,音樂喚起還在睡夢中的我,優美的旋律讓我沈醉其中;第二節課充滿活力的打一場激烈又刺激的躲避球對戰,讓身體動了起來;最後一節課,老師幽默風趣,我一步步的走進歡樂世界裡,時間感覺也就「咻咻咻」的飛過,一下就放學了。我又開始期待下個星期四來臨。
     你是否也有最討厭和最喜愛的一天呢?每個人一個禮拜至少要有一天的放鬆時刻,舒展身心、放鬆心情,這是很重要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