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就像一顆濃濃的巧克力般甜美,像冬陽一樣溫暖,家人、長輩的愛,更像大海中的燈塔,在我迷失方向時指引我的人生道路,照亮了我的前途,使它一片光明。

  從小,我被愛緊緊包圍著,無時無刻不感受到幸福滋味。媽媽在我還小時,經常用她溫暖的心及手臂守衛、呵護我;當我長大,在課業上遇到挫折、創傷時,媽媽總會用比太陽更溫暖的手臂,和比山高,比海深的愛來安慰我。

  爸爸因為工作忙碌,即使很晚回家,他會在我睡著時,輕輕的抱著我;得獎時他更是把我抱起來,用力的緊抱著我,代表著他對那份榮耀的喜悅,那天的太陽更了,天也更藍了。

  濃郁的「愛」漸漸的在我心中化開,它的溫暖溶入我全身,令我沉浸在愛的漩渦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竹北康軒作文班 的頭像
    竹北康軒作文班

    【新竹竹北康軒作文班】【墨飛寫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