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養長毛象,因為牠的身體強壯,也有長長的鬍鬚,非常神氣,而且長毛象的象牙很珍貴,


可以拿來賣,所以我想養長毛象。


  長毛象個性溫馴,我可以騎牠上學,牠的身體強壯,所以牠可以幫我搬運重物。心情不好時,我可

以抓著牠的鬍鬚盪秋千,發洩悶氣。經過訓練以後,牠可以使用鐵頭功幫我教訓欺負我的人,最後,我

還可以把牠珍貴的象牙拔下來拿去賣,就可獲得一筆巨大的財富。


  雖然養長毛象的好處不少,但是,長毛象一旦壞脾氣發作時,首先用粗壯的腳踩扁我,再用長長的

鼻子把我捲起來從高空摔下我,緊接著用銳利的象牙來刺死我,最後再使用鐵頭空把冰冷的屍體撞到海

裡,太可怕了。


  我仔細想想,做出最後的決定,他的缺點多於優點,養長毛象的夢還是想想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