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兔子,可愛的我,常常受到大家的讚美。我跑步跟風一樣快,非常喜歡吃紅蘿蔔。做壞事的人,都逃不過我的眼睛。

    有一次,我看到一隻烏龜高高興興的拿著一袋垃圾,我以為他要把垃圾丟到垃圾場,沒想到才走沒幾步路,他便把那袋垃圾丟到草叢裡,我問他:「你為什麼把垃圾丟到草叢裡?」他不好意思的說:「對不起,我忘記了!」於是他紅著臉把垃圾丟到垃圾場。

    這一天,我又遇到了那隻烏龜,我看他走路好慢,和他比賽一定穩操勝券,輕易奪冠軍,所以我說:「我們來賽跑吧!」他說:「好。」比賽訂於隔天早上八點。第二天,我精神抖擻的準備去比賽,我們請來狐狸當裁判,狐狸說「開始」時,我向前一直衝,不管別人說什麼,我義無反顧的往前衝,我到終點時,烏龜才跑到一半,聽到大家的掌聲,讓我覺得很高興。

    烏龜輸了!一臉沮喪,但我還是鼓勵他:「你已經很棒了!」等你回家練習後,下次再來挑戰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