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回到那一年的夜

記憶中星星的光輝

閃閃動人

就像你我友誼

陽臺上的紅玫瑰

我剪上送給你

用來紀念你我恆久濃厚友誼

 

又回到曾經的校園

記憶中清涼的噴泉

呆呆望著池水中的魚兒

遠方你輕快踏著步伐

身穿一身華麗新裝

我和你好像又回到以前

 

那些年經歷的苦痛

那些年經歷的傷悲

好想離開

離開這無理的世界

這時你忽然伸出手

救我脫離苦海

 

那些年看過的春天

那些年去過的景點

快樂回憶

永遠存在我的心裡

但是風景再美

也比不上妳的笑臉

真誠友誼才是最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