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NBA的球員,穿著一件籃球背心,上面寫著NBA三個字,在場上打球的我,聽著座椅上的觀眾搖旗吶喊,展現自己的實力,幫助對友贏得勝利,為臺灣爭光。

    二十年後的我,也是一個喜愛打棒球的人,儘管已經是NBA的球員,但是我還是會抽空打我喜歡的棒球,雖然練習棒球的時間比較少,可是在場上的表現,也不太會輸給籃球哦!不管如何,我還是會努力的爭取光榮。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勇敢和堅強的人,勇敢保護家人,讓家人不會受到傷害,安全又健康;當上班時,受到老闆的指責,我會勇敢不害怕的去面對,完成老闆的要求。

    二十年後的我已經成家立業,有一個漂亮的老婆,還有個帥氣的兒子,當時的我是一個孝順的人,喜歡幫助別人,當貧困的人需要幫忙,我會慷慨解囊,讓他們感受到世界的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