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仿美國   麥克阿瑟所寫的「為子祈禱文」詩作)

神啊!請祢幫助我

使我在害怕時

能轉換心情,勇敢面對

使我遇到挫折時

能破涕為笑,開心過一天

使我在無助時

能幫助我得到支持,無所畏懼

使我在生氣時

能熄滅怒火,保持平靜

 

懇求祢幫助我

使我在畫畫更上一層樓

在畫布上盡情揮灑

擁有自己的一片藍天

 

主啊!求祢讓我天天快樂

求祈祢讓我有樂觀的個性

能夠笑容滿面

當他人看到我溫暖的笑容

能開心、快樂

求祢賜給我智慧

使我可以化阻力為助力

能夠通過鞎難的關卡

並且協助他人

度過難關

然後身為大地之子的我

才敢驕傲的說:

「我的人生是五彩繽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