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她,為了一枝昂貴的筆,失去了一段單純的友誼,一去不回。外面天氣晴朗,我的心裡卻是黑暗的,望著對方,心裡就隱隱作痛……

  「喂!xx筆還給我啦!」她卻裝傻跟我說不知道,這時心中不時的冒著一把熊熊的火把,那把火,就這樣不停的燃燒,我卻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緒,對著她大罵:「我已經借你那麼久了,你是不是把那枝筆用不見了?」「我又沒有用不見,你那麼兇做什麼?我再也不想理你了!哼!」一段天真的友情,卻因為一時的大罵,就失去了,少了一聲關心,也少了一聲鼓勵。

  每天在遠方望著她,我多麼希望她可以原諒我那時的衝動,我向她誠心的道歉,她卻冷冷的哼!一聲,就走了……

  「xx對不起我不是故意的,請你原諒我那時的衝動」三個月後,我鼓起勇氣再去對她道歉,沒想到她沒有怒目相視,而是接受我的道歉,而且我們的友誼變得更要好!

  沒想到,三個月的等待,和一句誠心的道歉,是值得的。一時的吵架,也許也是增加友情的方法。友情無比脆弱,可是一句道歉,就像一根針,可以縫補友情的裂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