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高樓林立,從附近的快速道路往我家遠望,一棟棟高樓緊密的排列,但高低不同,看起來就像一塊塊不同的積木緊靠著堆疊著;夜晚,每一棟都閃閃發亮,非常耀眼。

   距離我家幾條路口,有一條頭前溪,假日時,爸媽會帶我去溪邊散步、騎腳踏車,不僅能欣賞風景、運動,還能增加親子關係。

   我家的後方是成功國中,平日上課時間,我總會聽見琅琅的讀書聲,升上國中的我,上課也可以比較晚起,是個優質的學區環境。

   在我家附近還有個體育場,有時,爸爸會帶我們去跑步、溜直排輪,放暑假或寒假時,媽媽也會帶我去打羽毛球,體育場裡常會有我們的身影與笑聲。

   我家附近有許多景物,每一項都充實了我的生活,我要好好珍惜現在的美好,我愛我的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