廚師的手,帶我們進入美食的天堂;學生的手,創造出多彩多姿的生活;媽媽的手,照顧我們一家人。媽媽的手,是萬能的指揮棒,是一把神奇掃把,是一枝可怕狼牙棒。

   媽媽的手,是一枝指揮棒,能命令我們做任何事情。她只要對我比一比,我就得關上電視,乖乖的去做家事;爸爸就會從沙發上的馬鈴薯,變成勤勞的小螞蟻,家裡一下子就井井有條。

   媽媽的手,是一把神奇的掃把,能迅速清除何汙垢,打掃得清潔溜溜,家裡的每個角落,經過媽媽的巧手變得一塵不染,讓全家人有一個乾淨又健康的環境。

   媽媽的手,是一枝可怕的狼牙棒,每當我做錯事時,媽媽的手,瞬間變成奪人生命的武器,打得我跪地求饒,讓我不敢再犯錯。

   媽媽的手,給家人幸福的生活,希望我長大以後,我能幫她分擔點家事,讓她能放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