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上了車子,全家人準備前往南臺灣。我跟家人在車上有說有笑,每個人都很開心,因為這是我們全家第一次去高雄。太陽在天空陪伴著我們,雲朵也在天空為我們歡呼。

   到了高雄,我們依照行程要前往八五大樓,但在途中看到了「高雄氣爆」過後的現場。我們的車被警察攔下來,我抬頭看到左右兩邊的馬路面目全非,石塊和水泥塊堆成小山丘,這慘不忍睹的畫面讓我印象深刻,原來爆炸的威力那麼強大。最後抵達了「八五大樓」,「八五大樓」旁邊有SOGO和大遠百,我們享用了有名的「牛排比臉大」,那裡的餐點果然名不虛傳,份量驚人,吃得我肚子像氣球一樣大,最後只好拜託爸爸幫我「收拾」。

   到了屏東,我們前往這趟旅行的重頭戲──海生館。海生館是一個兩層樓的大水族館,裡面看一個海底隧道,我抬頭仰望,有五彩繽紛的小丑魚,有如雨傘的魟魚,和帥氣的鯊魚,看得我興奮得大叫,巴不得化身成一條魚和牠們徜徉在美麗的水底世界。

   南臺灣是一個非常好玩的地方,尤其是海生館,讓我認識很多魚。旅遊可以增廣見聞,我希望還可以到其他地方旅遊,有一天完成環遊世界的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