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年暑假,爸爸媽媽帶我去日本奈良京都神戶大阪遊玩六天。雖然是三年前的事,但是難忘的回憶永遠深深的刻在我的腦海。

   第一天,我們先到奈良去玩。第一個景點是東大寺。一路上從公車往窗外一看就令我大開眼界。不只交通十分便利又順暢,靠近東大寺時,就可以看到許許多多的水鹿,牠們長長的鹿角,美麗的紋路,好漂亮啊!而進了東大寺,我看到裡面人山人海,走近一看,原來寺裡面有一棵樹,下面有個洞,傳說中,鑽過了那個洞會帶來吉祥。雖然大排長龍,但我還是去鑽鑽看。我輕而易舉的鑽了出去。而胖子卻費了九牛二虎之力仍鑽不出來。開心的一天一下就過了。回到飯店,我興奮的睡不著,真希望明天更棒!

   第二、三天,我們到京都玩。第一個景點為金閣寺,我看到湖泊中有個金黃色閣樓,從屋頂到牆壁,都是真的金去製作的,金碧輝煌,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好美麗啊!在藍綠色的湖泊的照映下,顯得更華美。而沿路有許許多多的樹木,猶如樹林,十分涼爽。放眼望去,美不勝收的風景,讓我陶醉不已。渾然天成的樹林景觀,綠意四射,再配上藍藍的天空,更是令人心曠神怡。

   第四天,我們到了神戶的麵包超人館,我看到琳瑯滿目的商品,有可愛的麵包超人的枕頭,軟綿綿的、細菌人的娃娃,也有麵包超人的鉛筆、橡皮擦、直尺、鉛筆盒、背包、筆記本等等,讓我愛不釋手,好想通通買回家,最後,媽媽讓我買了一個麵包超人的鉛筆盒。

   第五天,我們去大阪的環球影城。進入園區,我看一個地球儀,旁邊被金黃色的英文字母旋轉圍繞著。我也玩了史努比摩天輪,當它緩緩的上升時,腳下的東西忽然越變越小,視野越來越大,風景宜人。接著,我想去玩碰碰車,可惜身高不夠高無法玩。後來我們去玩了HELLO KITTY咖啡杯,我故意一直轉中間的轉盤,讓爸爸暈得快吐了!接著,我們到哈利波特區喝了著名的奶油酒,那個是大人小孩都可以喝的酒,喝起來像飲料,甜甜的。之後又買了一些怪味糖,吃起來的味道十分詭異。我也玩了鷹馬的飛行,就像雲霄飛車,往下俯衝的時候,我嚇得起雞皮疙瘩。

   這次的旅程使我難忘不已,漂亮的風景值得欣賞、美味的食物值得品嘗、好玩的遊戲值得體驗。真希望可以再去拜訪文化底蘊深厚的日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