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輕盈的踏著腳步,抬頭仰望著一間城堡學校,走上階梯,校長和老師有如士兵般,站在一旁熱情的迎接我,和學生們打招呼,回頭一看,一位警衛正開心的為大家指揮交通,讓我們開心安全的上學。

       走進校園,映入眼簾的是個巨大的溜滑梯,兩道滑道如母親的手臂,擁抱著學生。溜滑梯從二樓溜到一樓,一年級生們每節下課就奔上二樓開心的排隊,為了要玩一玩這巨大的溜滑梯。

       穿過走廊,穿過學校,來到了閩客區,這裡有客家文化,和閩南文化的展覽,還有一片階梯和廣場,是我們升旗的地方,更特別的是國旗就像積木般,一塊一塊拼成的,周圍種植了諸多花草樹木,風一吹來,搖曳生姿就像在陪伴學童們聆聽師長們演講。在升旗時他為我們阻擋熾熱的陽光。下課時有許多同學會來這嬉戲玩耍。

       再走幾步就來到了生態池,這裡雜草叢生,有各式各樣的水生植物、水生動物,被樹林包圍著,夏天時陰暗涼爽。還有獨木橋,帶著一年級走,他們害怕的一步一步慢慢前進,我也只能放慢腳步,緩緩的跟著他,邊走邊觀察四周的植物,彷彿身處在森林裡呢!

       我的學校美輪美奐,在這個城堡裡,學生們也化身公主王子。我們也如一塊海綿,慢慢的吸收寶貴的知識。學校對我意義重大,既是知識寶庫,也是我第二個家,老師們如同母親,默默關心我;朋友如同我的兄弟姐妹,陪伴著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