灰濛濛的天空,雨細如針的刺在我身上,又痛又癢,心裡的煩惱就像這場雨一樣,刺刺痛痛的,想要抓,又不知從何抓起。

  在別人面前我就像是一位有氣質的小仙女,總是維持完美的形象,連回到我最喜歡的家,也要壓抑住各種情緒,只有在好朋友面前能大笑大哭、大聲罵人,情緒就像水龍頭的水般恣意的流動,如果在家裡能像在學校一樣快樂自由的展現自己,那該有多好啊?

  也許爸媽是培養我良好的品性,能夠循規蹈矩,讓我長大後不會得罪別人,不管走到哪裡都有好人緣,才糾正我的一言一行,其實想一想,如果一直為所欲為,長久下來就會變成一個壞習慣,將來想要改變,或許為時已晚。

  毛毛細雨還是沒有停過,煩惱也沒離開,但我已經不被困擾了,在雨中欣賞美景,在煩惱中找到新氣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