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年後的我,或許是一個有名的俠醫,不但替媽媽治好了病,也揭發了黑心食品的祕密,淡泊名利,拒絕各公司的賄賂,替大家的健康把關,並且發現治療絕症的良藥,造福罹患絕症的病人,把他們從可怕的地獄拯救出來。

    二十年後的我,脫下白袍,就化身為科學家,在祕密實驗室裡,進行著浩大的艱難實驗,終於發明出震撼世界的物品──時光機,開啟了科學時代的新紀元,成功的實現了人類夢想──時光旅行,從此,人類就像哆啦A夢一樣,輕鬆的遨遊在過去與未來的世界中,真實的體驗歷史。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高大強壯的爸爸,假日時帶我的兒女去各地探訪,讓他們增廣見聞;他們犯錯時,我會溫柔的指正好言規勸,讓他們下次不要再犯;晚餐飯後時,我也會主動關心他們在學校的狀況。

    二十年後的我,利用閒暇的時間,成為業餘的黏土造型師,把一堆不起眼的黏土,經過我的巧手,賦予他們新生命,變成一隻隻活靈活現的小動物,不分男女老少,全都駐足欣賞我的黏土作品,甚至還有新聞記者獨家採訪我的工作室,使我成了大眾注目的焦點。

    二十年後的我,雖然不知道會成為什麼,但是我還是要努力達成這些夢想,所以我要認真進取,完成這些夢想,使我的未來更加光明、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