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迎來到我們這一家,眼前看到都是真的,每個家庭成員個個握著平板、手機或電視遙控器,不要懷疑,我們就是3C家庭。

  爸爸放下手邊的工作,卸下一身的疲勞,坐在舒服的沙發上,拿起電視遙控器,此時他變成了木頭人一動也不動,電視播出的是他最愛看的推理電影,即使已經知道結局,他還是看得津津有味。

  農夫低頭時是在插秧,媽媽低頭時卻是在玩手機,農夫收成一顆顆的稻穗,而媽媽收穫的是大大的放鬆。做事有效率的媽媽一回家就煮好飯菜等我們回家,從容忙完分內的事,接下來讓她有更多的時間可以做自己的事。

  電視被爸爸搶走,手機落在媽媽手上,我只能拿出平板請它陪我,此時我變成了賽車手,在馬路上奔馳,一會兒我又變成了車子設計師,做出能到達終點的車子,在電玩的世界裡,我能變成不同的角色,樂趣無窮。

  雖然我們家各有各的休閒活動,看似三個個體,沒有交集,其實我們家的心就像磁鐵一樣,緊緊黏在一起,永不分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