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著長長的白袍,戴著高高的帽子,手中拿著鏟子,二十年後的我可能是一位厲害的廚師,各種不同的菜餚都難不倒我,是飯店的大廚師呢!凡是吃過我做的餐點,一定會念念不忘、常常來吃唷!

  在工作之餘,我也會自我放鬆,到世界各地品嘗美食,增廣見,到不同的國家旅行,我要到日本吃壽司;到義大利吃披薩;到墨西哥吃捲餅。不同的美食可以激發我的靈感,讓我廚藝更加進步。

  二十年後的我,是一個工作認真,肯吃苦,依然對這世界充滿好奇,熱愛生命的人,當生活遇到困難,我會勇於面對,不輕易放棄,身旁圍著一群好友,陪我哭、陪我笑。

  二十年後的我,依然是一個孝順的孩子,除了關心自己的事業,更不忘關心自己的父母,讓他們過好每一天,我會帶他們到義大利玩,去大陸看美景,去美國吃美食,讓他們好好享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