吞下變身糖,眼前的畫面開始扭曲,等我再揉揉眼睛,耳邊聽見此起彼落的笑聲,眼前看見三五成群的觀眾,我才發現我變成魔術師了!我正在表演一個魔術,右手拿帽子,左手拿魔法棒,右手的魔法棒指帽子,出現了一隻小兔子,大家驚嘆不已。

  吞下變身糖,眼前的畫面開始扭曲,等我再揉揉眼睛,眼前出現一望無際的大海,我才發現我變成海裡的小丑魚!正在跳著美妙的舞曲給鯊魚看,沒想到鯊魚不懂得欣賞,一口就想把我吃掉,嚇得我落荒而逃。

  吞下變身糖,眼前的畫面開始扭曲,等我再揉揉眼睛,鼻子聞到令人讚不絕口的牛肉香,耳邊聽見滔滔不絕的笑聲,原來我變成了揚名國際的廚師!正興高采烈的煮雞肉給垂涎三尺的客人吃,我太沉醉其中,一不小心把雞肉煮壞了!

  吞下變身糖,想變誰就變誰,不一樣身分,有不一樣的世界,變身糖是外星人的食物,不可能在地球上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