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疾速的閃電俠,打擊壞蛋,是人人喜愛的英雄;冰雪女王艾莎擁有冰凍能力,做任何事都很容易,X戰警中的金鋼狼可以變出爪子,自我保護。他們擁有令人羨慕的能力,但是以上的能力我都不想要,我最想要的超能力是「心智控制」。

   如果我有心智控制的能力,我可以改變老師的想法,如果我做錯事要被罵時,我就可以改變老師的想法,讓他認同我的做法;也可以控制老師,把我的每科考卷分數改成「一百分」,這樣子,我就可以得到前三名的好成績。

   如果我有心智控制的能力,我可以改變搶匪的意圖,讓他們棄暗投明;也可以改變詐騙集團的黑暗面,這樣子就不用看見新聞裡,詐騙了哪個國家而被抓,讓我們被嘲笑。

   如果我有心智控制的能力,我會改變政治的黑觀點,這樣子立法院、電視媒體就不會吵來吵去,政府官員認真辦公,人民就可以安寧的過生活,政治圈就可以相親相愛,天下一家。

   雖然這個能力只是一個幻想,但是「有夢的人最美」,大膽作夢,是好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