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小天地,無論這個小天地是大是小,那都是自己的祕密基地。我也有自己的空間,特別的氣味和顏色,沒有人會和我一樣。

   一開門,走進我的房間,第一眼看到的,都是我費盡心思完成的水墨畫和油畫,一旁是一張張偶像的海報,不論是男團或女團,每一張都是我寶貝的收藏。在那片牆的左下角,就是我的讀書中心,每一天,我都要坐在那裡埋頭苦讀,用功溫書。一旁的書櫃是我最愛的地方,書櫃的左邊放的是家喻戶曉的小說,有中文書也有英文書,右邊則是韓國臺灣超人氣偶像團體的寫真集,每天看一眼我精心收藏的寫真集,心情就開朗了起來。

   書櫃的對面是我柔軟的棉花糖休息站,當我一躺上床,看到一旁的玩偶和龐大的懶骨頭抱枕使我天天開心的進入甜蜜的夢鄉。早上一起床,溫暖的陽光從窗戶緩緩的撒下來,使一大早的我,精神充沛。

   在我的小天地,牆壁的顏色是我最愛的淡紫色,整間房間有一股濃濃的香水味,因為愛用香水的我,每天出門都要噴一下;我愛我的小天地,那是我快樂的天堂,就算我一整天都把自己鎖在房間裡,我也不會感到無聊和厭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