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人都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盤」,我也有一個屬於我的小小天地,就是我那舒適宜人的房間。我的房間雖然小到連隻螞蟻轉身都會撞到書桌,但卻是既乾淨整齊又溫馨的方便迷你房間。

      推開房門,映入眼簾的是落地窗,窗外有一幅美麗的風景畫,這幅畫有湛藍的天空,翠綠的樹林,樹上有小鳥在唱歌,彷彿五月天的演唱會。在落地窗旁邊的書桌,桌上放著電腦,抽屜的文具整齊是讀書的好場所,只不過我的功課在安親班就寫完了。

      書桌的對面是我的床,當把一整天的電都消耗完了之後,每天晚上在床上充飽電,隔天早上就會格外有精神,所以我早就寫完功課和複習功課格外有精神。床的旁邊有書櫃,書櫃上有各式各樣的書籍,不論是尋寶記、小說和科學書等等我都覺得有趣。每當我寫完功課,打開這些書,就能變成科學小偵探,跟著主角去冒險。

      房間是不能沒有的,我在裡面遊戲、休息我應該要愛護它。所以我要把它整理乾淨,才能有舒適的生活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