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在家裡看電視、玩手機、吃垃圾食物,不想上學。一聽到要上學的那一刻,心情就會從快樂變成傷心。

      坐上校車時,我得心就像沉浸大海裡的小石頭。到了校門口,就像走進地獄的沙坑,永遠走不出來。

      我告訴我自己要忍耐,每節下課時間都可以和同學玩躲貓貓、鬼捉人、紅綠燈,嘴角就慢慢的往上翹,心情就像天空的白雲一樣輕快。

      我還可以上課發呆,什麼事都不用想,老師說什麼我就點點頭,不知不覺中,下課鐘聲就響了。

      從此以後,上課就不會無聊了。可以天馬行空,胡思亂想,心情不再煩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