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呼的觀眾、美麗的三分球、華麗的過人,二十年後的我是一位揚名國際的籃球員。此刻的我正踏在我的球隊「勇士隊」的主場上,隊友俐落的把球傳給我,我迅速的把球投出去,「唰」的一聲進球了,為我們球隊贏得了這個賽季的第二十二個勝利。

  每天早上,我迅速的穿上球衣,到球場練球。為了鍛練體力,我每天早上都會做一百下伏地挺身和仰臥起坐,中午我都吃營養又健康的食物來控制飲食,下午我要求自己投進三百球,嚴格的自我要求和堅強的毅力,讓我成為人見人愛、耳熟能詳的國際球員。

  練完球回家,小狗搖著尾巴迎接著我回家,自從我當上了籃球員我就很少回家看父母,幸好我的父母老當益壯,過著悠閒的退休生活。我住在五百坪的大房子裡,常常邀請朋友來我家開派對,有時候我也開著我最拉風的跑車載朋友一起去「血拼」,我非常滿意這樣的生活。

  未來是一張空白的畫布,等待著我去渲染上絢麗的色彩,現在的我只是個小學生,但是「人生有夢,築夢踏實」只要我從現在開始努力,未來掌握在我手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