聲音可以左右我們的心情,悅耳的聲音讓我們傾耳側聽;吵雜的讓我們摀起耳朵。小孩喜歡師長的讚美聲;大人喜歡銅板掉在地上的聲音;而我喜歡電腦的開機聲;學校的下課鐘聲;海風吹帶的聲音。

  「嗶!」沉睡以久的電腦打開眼睛了,一片彩色光亮在我眼前展開,我立刻連結網站沉浸在虛擬世界裡,站在棒球場上擊出全壘打,站在戰場上擊殺敵人,站在草地建造房屋,樂趣無窮。

  「叮噹!叮噹!」,經過老師炮雨如珠的疲勞轟炸後,我像一顆炸彈快被點燃了,下課鐘聲就像救星。下課我就像脫疆野馬一樣跑去操場打球,大汗淋漓後,我從一條蟲變成一條龍,活力百倍準備迎接下一堂課的挑戰。

  「嘩啦!嘩啦!」海浪一波波的打上岸來,每次心情不好時,海浪就像我最好的朋友為我鼓掌加油打氣,傾聽我的心聲,讓我煩燥的心得以平復。

  美妙的聲音,讓我的快樂細胞一變十,十變百,百變千,千變萬,願美妙的聲音,能時時包圍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