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知道我就選姐姐的餐點……」姐姐點了美味的雞塊餐,而我的是烤焦的豬排,怎麼咬都咬不動,原來可以飽餐一頓的……

  上週日,是爸爸的生日,媽媽想說要幫爸爸慶祝生日,所以帶我們出來吃飯。本來我以為這家店的豬排很好吃,就打定主意選這了,姐姐一直提醒我,我都假裝聽不見。

  豬排剛端上桌時,還冒著熱氣,上面還有酸酸的開味番茄醬,我得意洋洋的對姐姐微笑。但當我ㄧ口咬下去,我的牙齒就斷了,痛得我從椅子上跳起來,結果大家都在看我,我覺得真丟臉。

  「千金難買早知道」我應該要參考姐姐的意見,如果點了姐姐的餐點,我的牙齒就不會斷掉,還可以大快朵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