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是一個書包,它可以裝很多我喜歡的東西,也可以讓我帶他環遊世界;喜歡是一道彩虹,它可以讓一片黑漆漆的天空變得五彩繽紛;喜歡也可以變成一座橋,讓我想去哪裡都可以去。

  我喜歡畫畫,只要拿出一張白色的畫紙和大大小小的畫筆、五顏六色的顏料,我就可以畫出各式各樣的圖案。藍色的顏料擠出一片海洋;綠色的顏料冒出一株株舞動的海草;黃色的顏料蹦出一個海星;再生出一條條五彩繽紛的魚兒,創造出一個美麗的海底世界。

  我喜歡露營。只要一到每個月最後一個週末,爸爸就會帶我去露營。坐在爸爸的車上,我真希望我可以直飛到目的地。踏進營地我就馬上拿出帳篷跟著爸爸媽媽手忙腳亂的搭帳篷,爸爸搭完之後他累得躺在氣墊床上動彈不得,我也累得躺在床上起不來。在大自然的懷抱中,一邊享受好吃的美食,一邊談天說地,平常的煩惱都像在太陽底下的影子一樣消失了。

  這個世界多彩多姿,因為喜歡的事物而更美好。「喜歡」是一座美麗的山,讓我看到漂亮的山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