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我近視了!……」我垂頭喪氣的看著眼科醫師給我的眼藥水。媽媽也用莫可奈何的眼神看著我。早知道我就不要躲在棉被裡玩手機了……

  去年暑假,我都以「睡午覺」為理由,偷偷的把手機帶到棉被裡,我從暑假一開始,玩到開學後。視力檢查的日子到了,原本視力一點二的我,一下子變成零點八。這件事傳入媽媽耳裡,媽媽就像熱鍋上的螞蟻,立馬帶我去眼科。經過醫生的一番檢查後,我右眼近視五十度,左眼零度。

  我每天按時點著醫生給我的眼藥水,但眼藥水讓我眼睛刺痛,而且看到暖暖的太陽就睜不開眼,於是我偷懶,沒點眼藥水。二個月後,媽媽又帶我去眼科複診,近視快速增加了一百多度。

  不過,就是因為近視,讓我被禁止一年無法玩手機,唉!難怪古人會說:「千金難買早知道」,早知道就不要躲在棉被裡玩手機,早知道我就認真的點眼藥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