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背著沉重的書包,眼皮不受控制的垂下,推開家門,回到溫暖的家。媽媽趕緊走下樓,準備為我們張羅晚餐。

   每到晚餐是最熱鬧也是媽媽最忙碌的時刻,媽媽在廚房裡拿起菜刀和鍋鏟,像是和它們合為一體一樣,在空中揮舞。食材乖乖聽話在鍋子裡滾來滾去,廚房傳來陣陣的香味,讓我口水直流,肚子響起有如雷鳴般的聲音。

   過了一段時間,桌上擺滿各式各樣的菜餚。有牛排麵和烤玉米,客廳裡馬上就瀰漫著這兩道菜的香味,我大口大口的把牛排吃掉,牛排外酥內軟、鮮嫩多汁、入口即化,讓我一瞬間就把它們吃光光。烤玉米上面塗了一層厚厚的沙茶醬,咬一口,口感Q彈,玉米汁在嘴裡炸開來,和焦香味在嘴中開派對,美妙的滋味,讓我一口接一口。

  全家人一起吃飯是最開心的事,一邊吃飯一邊看電視,可聯絡家人的感情,我們家人一起吃飯的機會很少,所以希望大家在一起吃飯的機會可以多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