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熱的夏天,太陽像一顆大火球,教室裡的風扇轉呀轉!還是沒辦法帶走悶熱,老師的嘴巴像機關槍,不停的掃射,同學為了避免中彈,都低著頭看著課本,我聽呀聽,眼皮起來越重,眼睛越來越細,一不小心,眼睛就閉了起來。

  「你快點起來!」我一聽,就立刻把頭抬起,我看見老師變成惡魔,還看見三位同學不見了,我問其他人:「他們去哪裡?」他在我耳邊小小聲的說:「他們被椅子吃了!」我大吃一驚,忍不住大叫:「什麼!他們被椅子吃了!這也太誇張了吧!」

  果然,我親眼所見椅子吃人的時候,椅背會變成尖牙,一位同學一不注意,硬生生的被活剝生吞,太可怕了!大家都很害怕被椅子吃,所以驚慌失措,急著找逃出教室的方法,我趁老師不注意,就往門外衝,但還是被抓了,惡魔的食指朝我一點,我變成了一塊橡皮擦,雖然手腳不見了,我還是拚命掙扎。

  好痛啊!我的頭痛欲裂!「小祐,上課不准打瞌睡。」我張開眼睛,發現老師從講臺上丟過來的課本從我頭上滑落,我捏一下我的臉,看看我的手腳,好險,我沒有變成橡皮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