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在巨大又亮麗的舞臺上,輕柔的音樂,加上婀娜多姿的舞步,等於優美的芭蕾舞。當我表演完最後一個轉圈時,我向臺前觀眾九十度鞠躬,霎時,我像瀑布一樣的淚水感動的流了下來。

   記得那一天,我的芭蕾舞老師告訴我五個禮拜後,一年一度的古典芭蕾表演要開始了。聽完了老師給我的訊息,我立刻到更衣室,換上粉紅色的舞衣。換好了舞衣,我跑到老師面前,開始暖身,劈腿、下腰、拉筋……,要開始編舞了。我和老師絞盡腦汁的想,一個轉身、一個跳躍、一個踮腳、一個抬手和抬腿,每一個動作都是我和芭蕾老師的汗水與心血結晶。

   最後,老師要驗收成果,我和老師到了排練場地,老師按下了音樂機,音樂開始,我就如一隻靈活的小鳥,開心的在舞臺上舞動,演練了一次又一次,終於充滿自信的站上了舞臺。

   我拿著古典芭蕾表演的證書,終於!我了解了「臺上三分鐘,臺下十年功」這一句話的意思了,我覺得努力後所嚐到的果實最甜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