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爸爸、媽媽、妹妹和我。這四個人聚在一起,組成了一個與眾不同的神明家庭,因為我們一家都是神。

    一家之主的爸爸,他非常恐怖,從早到晚,只要有人做錯事,他馬上破口大罵,他的聲音在五條街外都聽得到,當妹妹被罵的時候,全家都要摀起耳朵,以免耳膜破掉,而且我去學校時,全班都在聊妹妹被罵的事,所以我們叫他「雷神」。

    我們家的「浪費神」就是媽媽了,因為我們家的錢都被她拿去買一大堆不會用到的東西。

    妹妹就是「破壞神」,因為不管什麼東西到了她手上,都會被她破壞掉,像是你給她一本書,她馬上就可以把書撕爛,所以她叫「破壞神」。

    我是「美術神」,因為我很喜歡畫畫,我每天都要畫畫,畫畫就像我的生命,只要我沒畫畫就我就會感到不自在。

    「雷神」雖然恐怖,但是他帶來許多愛,「浪費神」雖然愛花錢,卻也帶來許多幸福的感覺,妹妹雖然是「破壞神」,但是她還是帶來了許多歡樂。我有這種家庭,我感到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