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開音樂,我緩緩的踮起腳尖、張開雙手,那是我最喜歡的事──芭蕾舞,我用流利的轉身擺動那輕柔的裙襬。想想曾經,這是我美麗的夢想。

   還記得我第一次接觸芭蕾舞,是國小一年級。那一次,我展現了過人的天賦,劈腿、小跳、大跳……,通通難不倒我。我細細的了解每個動作的細節,它似乎在對我傾訴著這一幕幕的華麗的圓舞曲。

  一段時間後,我轉到了等級更高的班級。一上課,卻讓原本信心滿滿的我心情跌到谷底,班上同學個個天賦異稟,而我只是個芭蕾菜鳥,如何比得上他們呢?每次的上課,我都在他們背後用力追趕,可是卻把自己用得傷痕累累,筋疲力盡。

   我對自己說:「我盡力了!」不管如何追趕,換來的也只有汗水、傷痕和淚水。所以我打算脫下這沉重的包袱,去重新尋找夢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竹北康軒作文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